拆分盤(交易量)

保持客觀是很重要的~~

我這次投資SKY藍天國際集團10,第一個原因,就是看好大陸行動支付,所以就是要賺大陸行動支付和網購市場發展的錢,這市場本來就值得投資,第二個原因,拆分如果要出金,可以從公司出金。

也許如我規畫的2年半後滾出100萬,也有可能歸0 ,投資期望值是正的,我就投資。

 

前天3/14又改制度了,但是我在群組問題問太多,上面說我是群裡的負能量,我就請上面把我的帳號都買回,11月加入(16個帳號),3000了解一個東西,不貴,但是100萬個會員的公司不能4個月改3次制度,否則那就..................。

 

2017年11月9日 看好行動支付 SKY的通商寶,想賭看看, 投資1萬,12月3萬,1月5萬多台幣,我一共有16個帳號,因為自己推薦自己也是一樣就是可以領動態獎金,用公司的制度把我的獲利最大化,獎金又再投資,

 

IF        行動支付只是幌子

   

 3/14改超多的制度,重點是現在公司錢想要只進不出,由會員自己在彼此的銀行轉來轉去,我加入的兩個因素都沒有了,旁線有7-8位以上投入超過50萬台幣以上的人,都沒人在群組裡問問題,我在群組裡我就先問

 

一、改制度了,沒事先溝通

 

我在群組裡先問  : " 又改制度了,沒事先溝通,有上線說明一下嗎? 擺明吃靜態伙伴的豆腐,說好重大事情要事先的溝通,在那裏? ",

結果沒人道歉,319大富豪團隊的上線暗示說我可能是來拉這裡的人到別家公司

 

我又問: "  請上線把制度面,由其這種,寫成書面,這很重要,不然每個上線都只是大概,好像,不像團隊傳承,損失很多,香港公司至少應該有簡體字的公司制度祥細說明書吧!"

" 看到有通商寶,想賭看看,成大企管所畢業,投資20年,還第一次看到精算師可以4個月改那麼多次制度還稱為公司優秀精算團隊,不努力把通商寶弄好,就又弄swc虛擬幣 "

上面開始說我是群裡的負能量

 

二、現在公司錢想要只進不出,出金由會員自己在彼此的銀行轉來轉去(轉帳)

 

我又問 "  聽到,看到一堆屁話,第一個要先道歉的是誰??????11月加入,制度改兩次,還董事長的誠信呢?只希望十萬元在十月底可以如期回本,投5個五星的朋友,也可以如期回本 "

 

請上面把我的16個帳號都買回,我就不會再群組裡"

(刺激上線把我的都買回,退錢速度很快,也很快當天3/14立即就把我踢出群組了,而且隔天是拿現金給我,不想轉帳留下證據)

 

PS :我跟其他人說, 上線要幫忙往公司反應,以及往下溝通,公司的單方面改制度,是公司的錯,柏溢沒往上反應,就要大家接受,這是他的錯,去年加入是看公司有沒有真心發展通商寶,以及可以23.4由公司出金,現在公司錢想要只進不出,由會員自己在彼此的銀行轉來轉去,或拿現金,不想轉帳留下證據,我不想這種方式,有人不希望我發言,覺得我是負面能量,那他當然會買下我的,這是他的方式,因為他也覺得十幾萬,他很快就可以從獎金領回

 

SWC就是SKY想推出的加密貨幣,一出來3.5美金,

我當然沒買,再來4,4.5,到現在要10美金一枚,

4月要用7美金上架買賣,三月卻要10美金,

而加入的新會員20%,要用SWC註冊,

新制度上又寫有一億枚SWC,

 

所以我又有再問問題 : "  公司到底出多少swc

也沒說,比特幣2600萬枚,乙太幣瑞波幣,

一開始就是固定數量 ,要說swc的總數量,

不能以後公司又無限增加  ?" 

 

因為SKY直到到3月14日都沒提到這件事,

我退出,隔兩天3/16,朋友才告訴我,

公司說發行3億枚SWC,

我的天啊! 那不是價值900台幣嗎?

我暈,自己說900億就900億,

 

 所以,保持客觀是很重要的~~

我也還算很有貢獻吧!問題問出來,公司就要回答,不然新加入的人其實不知道怎麼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鄭偉成 的頭像
    鄭偉成

    投資三兩事&大偉老爸育兒經

    鄭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